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我的校園 ^^!


這裡是停車場 ~
春天還是夏天時 ..
那裡有很多桑葚~
偶爾 我們都會去那邊 採一些來吃 :I





我們每次都在休息 ~
坐著 ~ 大家都有說有笑~
有時 還笑到快跌下去了 ~XDDD
所以大家要小心
在玩的時候~ 不要跌下去~







這是學校操場 ~
大家常常在這裡跑跑跳跳的 ˙˙ +
玩的大家都笑哈哈 ~
哈哈哈~
學校絕不能缺少操場 :)





學校好多樹噢
好多植物 大家一起來聞芬多精 0.0
多種植物 很好 -ˇ-
綠植物 ~ 社會跟自然都有教 ~





司令台耶 ~
每次升旗都在這裡
每次都會留一堆汗水 ..
也可以看到許多表演 -ˇ-
大家也常常會在司令台上玩 0.0
!




有看到嗎 ?
這就是我讀的學校!!!
漂亮嗎 ?
非常漂亮 !
實話實說 -ˇ-

    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我們要畢業了 ~
我們的學校 要拆了 `
我們一定要把它照起來做紀念 ~
=口=
要拆了要拆了!!!
大家都想看看拆後跟拆前 0.0
我們畢業後
學弟學妹們 `
都會過的 噪音的學期 ~
而且 還不能辦園遊會跟運動會 :(
想說想來回母校來逛逛 ~
可惜 沒活動會舉行 !

Treasuring?

現在時間已經不多了 !
大家來看看現在的時間! -..-





現在還剩23天 =口= +
所以呢 !
大家最近要和平相處歐 ~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一起做時光機回到過去!

阿哈哈~
現在大家都比較想回到畢旅那個時候吧?
那幾天 好開心噢
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...
那幾天的晚上 大家都聊著心事 . 玩牌 . 熬夜..
哈哈哈 ~
還記得 上次我們在比誰撐最久
阿馨已經睡了 ..
阿柯一開始有睡 所以不算
所以剩我跟憨比
我們看著電視 我像一個神經病
看見一個人出來 就說誰是誰
哈哈哈 ~ 最後撐不下去 我倒了 ` XD
想起來真好笑 ~

第二天晚上 ..
因為我的鞋子變小了 XD
腳痛死了
我就說 : 我的大拇哥好痛噢
阿馨他們就一直笑
還打電話給張先生他們 ~
一直宣傳 ~~~~
邊講還邊笑 很像瘋子 0.0
隔天要回家時~
我竟然把名產放在車上 ..
唉 `
我好想我買的名產噢 XD
現在後悔來不及了
因該被人拿去吃了 ..



★-欣賞照片吧!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時間就是那麼快?

時間怎麼那麼快?
有誰可以把時間回到畢旅!?
不想那麼快就畢業 ..
這樣好捨不得 ....
好不容易有了很多朋友~
最後還是要面臨分離的時刻 ..
在這裡有了好多回憶 ....
好懷念以前 ~
常常一起出去玩 常常在學校打打鬧鬧的
6-2讓我學會要團結合作
現在已經剩一個月多了
我們應該會哭的很慘吧?
呵呵 ...
現在大家都要把握好時間了
在一個月多 大家都得面臨分離的時刻 ...
有些人要去小港 ~
這樣連在學校都見不到面了 ..


希望我們畢業後 還可以常常見面 常常連絡!


★照片慢慢觀看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好的回憶

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真情告白 ♥♥

這次我要感謝 我的媽媽 ~
以前我生病的時候 ~
他總是很緊張 ..
但 .. 他還是很擔心我 ~
現在 ~ 多出了一個弟弟 ..
感覺 忽然變了很多 ~
現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於弟弟
我知道 我長大了 !
所以 現在都要懂得照顧自己 ..
隨然 ... 這樣
但是 .. 她們還是會關心我!
有時候 .. 我們都會回新家
看著媽媽那麼忙時 ..
我也想幫忙 ~
但他卻說"不用了,你去旁邊看電視"
我就在旁邊看著她做事 ~
感覺看電視 好無聊 .
只能等到..我長大後...才能照顧妳了!



現在只有一首歌 可以獻給媽媽 ..




★-張芸京-讓我照顧你

真情告白 ♥♥♥

我想感謝我阿嬤~
他總是無時無刻的照顧我們!
弟弟天天都在鬧 ~ 阿嬤確的忍下他的吵鬧 好好的照顧他 ...
他天天都很忙 ~

最近.. 阿嬤的眼睛開刀 因為他眼睛裡面找髒東西 ..
所以那幾天 我都常常幫阿嬤做家事 ..
那幾天. 我發現.. 原來阿嬤都是那麼忙的 !!
可是 .. 我以前跟阿嬤說我要幫她做家事 .
他總是笑笑的跟我說"你去看電視,這裡我可以做的來"
聽到這種話 ~ 我更想幫她了 ~
我不想什麼都不做 然後 ... 只能在旁邊看著她做事 ~
這樣 我總覺得 我好沒用 ~
但 ... 我只能做的也只有幾樣~ 例如:洗碗.拖地...等

我想跟你說 ~
可以讓我多做一點事嗎?
弟弟我可以照顧!
妹妹功課不會我可以交他!
碗你不想洗可以叫我洗!
如果你累了,地我可以幫你拖!
我不希望你那麼忙~


阿嬤我只有一句話想大聲的跟你說 就是 我愛你 :)

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好累 ..

唉~

這幾天都在練桌球和壘球

累死我了!!!

馬呀!

我腰酸背痛的 但我懶的冰敷 XDD

該不會我是活該吧! - 0 -

唉~ 連咳嗽都很痛 X(

好悲歐~

今天桌球完了,但明天還有壘球再等我 ˊˋ

2/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