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喜怒哀樂:)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喜怒哀樂:)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2013-08-14

感覺上一篇文才前幾天打的,沒想到已經過了一年了!!!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!
那個時候還在二下,
現在已經即將進入高中生活了,
今天要公佈高中編班的結果,
同校的只有三個人,所以同班的機率很小。

希望高中生活,我能適應!

昨天是情人節,在FB看到好多人都在PO閃文
阿斯,希望下一次再回到這裡時~
我已經不是單身了這樣哈哈,
好吧,只能在高中期盼期盼看看了。

昨天半夜看到了很多流星,
雖然不能真正的看到,
不過可以實況轉播看到也心滿意足囉!

今天凌晨五點,決定起來看看是否看的到星星!
顆顆,希望可以!!!



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2下(0508)

也不知道下一次進來是什麼時候了
想必大家應該也沒有再用了,哈哈!
時間飛逝的好快,一轉眼2下了
曾經在這裡留下的許多回憶,
就完完整整放在這裡也好,
至少現在有一些人還保持聯絡著,
雖然不是很喜歡國中的某些事物,
但是日子還是要過,總不可能逃避一輩子吧!
都快第二次月考了,
大家也要好好計畫未來要讀的學校,
也要好好的拼課業,選個好學校好讀書,


仁愛國小,愈來愈陌生了!
就連老師們,也覺得變了許多~~
時間在走,人心在變。
果然是一句好話!







SHIT,有你們真好.

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國中一年級到尾聲了.

現在即將成為二年級了!
唉~~~~
時間快嗎?
或許吧!
三年過一過,想走出這煩悶的生活.
加油了:).

明天修業式~
呵:D
希望明天可以開開心心的迎接暑假的開始~~~~~~

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2011第一篇文章

好煩好煩!!!



現在還在寒假



我好懷念國小耶!



現在仁愛被拆了



也不知道有幾個人知道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
看到時根本不知道怎麼辦
大王椰子樹都已經被拔了
那些溜滑梯也都被拆的零零碎碎.
唉~
雖然學校要從蓋
但已經不熟悉了ㄎ?

沒關西.
現在我也要期待漂亮的仁愛國小!

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國中了~~~~~~

wow.

現在大家都國中了 ~~~~

當然有些感情都變淡了,有些感情一模一樣.

可是 我好想念之前的6.2

好多人幾乎都變了~~~~~~~~~~~~~~~~`

好像也很少人會用部落格了. :(

新學校,新生活~

或許吧-0-....

但我真的很懷念之前~~~~~~

現在回母校 之前的主任全換了 ..

感覺好陌生~~~~~~

也因為這次颱風 . - -

我們學校活最久的樹 也倒了 ~:((

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給畢業生的話XD

張哲豪 功課加油吧! 國中不要變壞!
賴承宏 不要在賴皮了~把你自己的事做完!
洪瑞德 功課要寫不要拖~小心都趕不上進度
蕭羽辰 功課加油! 國中不要太囂張!
翁銘宏 不要太愛玩!~~功課繼續保持~
周德琳 口德好一點 國中不要變壞噢~
黃泰瑞 少講話 才不會被飆
吳思黔 功課要寫~不要欠一堆~
林建成 運動加油! 不要半途而廢`
劉家宇 不要太白目 XD 小心被揍!
林一豪 國中不要變壞! 功課加油!
陳爾文 功課要交不要欠~ 國中不要變壞~
顏嘉佑 功課加油~
陳雲翔 不要太愛玩 ~~
-
鄭繐馨 迷韓國好瘋啊! 功課繼續加油~
柯怡君 電視迷 數學加油!
陳怡君 不要太瘋 小心進瘋人院~
陳玟婷 不要太貪玩 功課加油~
陳佩君 功課要寫! 不要拖到最後在那麼寫!
郭佳容 功課自己寫 不要看別人的噢!
洪昇斈 畫畫很好 功課加油噢~
黃鈺婷 功課很好 繼續加油!
鄭玉萱 什麼都很強 數學就要加油囉!


呵呵呵~ 就這樣了!~

感謝師長!!

邱瑩貞老師 雖然你已經退休了 還是常常回學校當志工 真謝謝你 ! 在我1.2年級時教我好多東西 ^^!
-
孫崧銘老師 雖然中間你去當兵 但你也教了我很多知識 還教我打桌球 讓我有機會參加桌球隊!^^
-
許文馨老師 只來幾個月 就走了 教了我很多音樂 常常給我譜 讓我練習 謝謝你!
-
黃惠卿老師 你常常教我們要安守本分累積善德 讓我們了解了善德的重要 ~
-
陳意尹老師 我喜歡你上我們的體育課 你還會給我們吃糖果 ^^!
-
陳湘琪老師 我們每次去比賽的時候 你常常帶我們去 常常在旁邊緊張的看比賽 !
-
李主任 謝謝你常常教我們電腦上的知識 讓我們知道了許多關於電腦的東西^^!
-
校長 常常叫我們參加比賽 謝謝你給我們這些機會^^!
-


以上幾位師長 是我要感謝的 -ˇ-

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六.二總是同心協力^^!

呵呵
大家還記得嗎?
五年級暑假 我們一起來學校整理書
阿~ 雖然很累
但是大家都同心協力~
很快就完成了!!
-
還記得 這次的拔河嗎?
大家都同心協力
二班終於在最後一個學期
贏了拔河 ~
呦呼~~~~
大家都不敢相信!!
我也是第一次 贏過拔河!
-
以前 我們去比樂樂棒的時候 ~
大家都很努力 ~
最後 我們輸了~
但是 我們有運動家的精神 所以輸贏不重要
我們有來比賽 也已經體會到了運動家的精神
隨然 還是有點難過 ~
但是 大家還是都抱著開心的心情
回到學校
哈哈哈
也就是說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!
:)
-
這次 我們去比樂樂足球
大家就是都同心協力
才可以得第一名
這次的比賽 我們要去比全國賽了
大家都很緊張
第一次去 好緊張好緊張 ...
大家加油吧!
這是我們畢業的最後一場比賽了~
加油 ^^!

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天真無邪^^!

oh~~~~~ya~~~~~!
我們贏了樂樂足球~
我們班又有了一項榮耀 -ˇ-
哈哈 ..
七月多要去台北比全國賽


=口= +
已經剩18天了~
上次看才23天~
怎麼那麼快:*(
畢業的隔天
畢業宿營那天
我們一定要嗨翻天 :)
嘻嘻嘻嘻嘻嘻~
說到這個
趣味競賽跑那去了? 0.0
憑我的記憶 好像還沒比欸 ~~
-口- +
















烤肉那一天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久以前的照片 ~
大家都天真無邪耶:)

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我的校園 ^^!


這裡是停車場 ~
春天還是夏天時 ..
那裡有很多桑葚~
偶爾 我們都會去那邊 採一些來吃 :I





我們每次都在休息 ~
坐著 ~ 大家都有說有笑~
有時 還笑到快跌下去了 ~XDDD
所以大家要小心
在玩的時候~ 不要跌下去~







這是學校操場 ~
大家常常在這裡跑跑跳跳的 ˙˙ +
玩的大家都笑哈哈 ~
哈哈哈~
學校絕不能缺少操場 :)





學校好多樹噢
好多植物 大家一起來聞芬多精 0.0
多種植物 很好 -ˇ-
綠植物 ~ 社會跟自然都有教 ~





司令台耶 ~
每次升旗都在這裡
每次都會留一堆汗水 ..
也可以看到許多表演 -ˇ-
大家也常常會在司令台上玩 0.0
!




有看到嗎 ?
這就是我讀的學校!!!
漂亮嗎 ?
非常漂亮 !
實話實說 -ˇ-

    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我們要畢業了 ~
我們的學校 要拆了 `
我們一定要把它照起來做紀念 ~
=口=
要拆了要拆了!!!
大家都想看看拆後跟拆前 0.0
我們畢業後
學弟學妹們 `
都會過的 噪音的學期 ~
而且 還不能辦園遊會跟運動會 :(
想說想來回母校來逛逛 ~
可惜 沒活動會舉行 !

Treasuring?

現在時間已經不多了 !
大家來看看現在的時間! -..-





現在還剩23天 =口= +
所以呢 !
大家最近要和平相處歐 ~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一起做時光機回到過去!

阿哈哈~
現在大家都比較想回到畢旅那個時候吧?
那幾天 好開心噢
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...
那幾天的晚上 大家都聊著心事 . 玩牌 . 熬夜..
哈哈哈 ~
還記得 上次我們在比誰撐最久
阿馨已經睡了 ..
阿柯一開始有睡 所以不算
所以剩我跟憨比
我們看著電視 我像一個神經病
看見一個人出來 就說誰是誰
哈哈哈 ~ 最後撐不下去 我倒了 ` XD
想起來真好笑 ~

第二天晚上 ..
因為我的鞋子變小了 XD
腳痛死了
我就說 : 我的大拇哥好痛噢
阿馨他們就一直笑
還打電話給張先生他們 ~
一直宣傳 ~~~~
邊講還邊笑 很像瘋子 0.0
隔天要回家時~
我竟然把名產放在車上 ..
唉 `
我好想我買的名產噢 XD
現在後悔來不及了
因該被人拿去吃了 ..



★-欣賞照片吧!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時間就是那麼快?

時間怎麼那麼快?
有誰可以把時間回到畢旅!?
不想那麼快就畢業 ..
這樣好捨不得 ....
好不容易有了很多朋友~
最後還是要面臨分離的時刻 ..
在這裡有了好多回憶 ....
好懷念以前 ~
常常一起出去玩 常常在學校打打鬧鬧的
6-2讓我學會要團結合作
現在已經剩一個月多了
我們應該會哭的很慘吧?
呵呵 ...
現在大家都要把握好時間了
在一個月多 大家都得面臨分離的時刻 ...
有些人要去小港 ~
這樣連在學校都見不到面了 ..


希望我們畢業後 還可以常常見面 常常連絡!


★照片慢慢觀看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好的回憶

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好累 ..

唉~

這幾天都在練桌球和壘球

累死我了!!!

馬呀!

我腰酸背痛的 但我懶的冰敷 XDD

該不會我是活該吧! - 0 -

唉~ 連咳嗽都很痛 X(

好悲歐~

今天桌球完了,但明天還有壘球再等我 ˊˋ

2/3

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-放鬆囉!

1/13

星期三的時候
我們去阿柯家玩
看鬼片的時候 .
阿柯嚇的連看都不敢看 =.=
看假的 ? XD
看了很多很多 ..
還好 . 不會說很恐怖 XD
說到這個
我們看了一個名叫"四樓的少女"
我看到好無言 我住四樓 XD
大家不要怕我 我會很孤單捏 XD

1/15

哈哈哈 !!!
終於考試完了 ..
但是
分數 有點不堪設想 ˊˋ
挨~
我對數學本來就不太好
考太爛了 !!!
我要瘋了~
被罵的好慘 ..
但 ..
有一件事!!!!
我們有整到 XXX!
哈! 祕密歐 +ˇ+
想知道的話 !!!
就留言吧! ^^!

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月考!

又到要考試的日子了
所以 ..
很快就要寒假囉! XD
好期待 ^^

悶在家裡不是很好 =ˋ=
所以 我會跑出去亂混歐 XD
哈哈哈!

也希望 考試能好一點 !!

我要對自己說 : 我要加油! XD

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感覺!!!

今天做仰臥起坐40下!
哈!剛好1分鐘=60秒
阿馨59秒,我差他一秒
不甘心XD

今天跳繩跳300下 !
175秒!
呵~ 有進步歐!!!

上次交叉跳是7下吧!
這次13下
哈哈哈 又進步了 XD

今天打桌球 ..
反敗為勝的感覺 真的很爽!!
老師叫我要記住這種感覺!!
因為 .. 出去比賽很需要這種感覺 ^^

這次比賽,我一定要得名 !!!!

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2010年














煙火很漂亮 ^^
時光果然過的很快
畢旅才剛回來..
接下來 .
就要迎接2010年了!
呼~ 在幾個月後
就要畢業了 ˊˋ
美好時光 都那麼快歐 ..


光良&阿穆隆-美好時光


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好久好久的 XD

好久好久沒打文章了
最近好懶,所以不太想打
看心情打吧!
今天的體育課非常好玩 XD
我今天特別不會累 ~
怪怪的
哇! 畢旅快來了 ~ -0-



畢旅倒數8天 !

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校慶倒數03天歐♥

哇 ! 快要到了!
剩3天了!
不要緊張歐!
今天練桌球的時候
我慌亂了 XD
最後.. 我是裡面最冷靜的
一點點而已
今天練接力時
第一次跑過了 林一豪
第二次 他用盡全力跑過我了!
我太累了! 腳痛死了
明天又要預言了!
唉~ 我快老了!
而且 ... 還要跳舞勒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