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校慶倒數03天歐♥

哇 ! 快要到了!
剩3天了!
不要緊張歐!
今天練桌球的時候
我慌亂了 XD
最後.. 我是裡面最冷靜的
一點點而已
今天練接力時
第一次跑過了 林一豪
第二次 他用盡全力跑過我了!
我太累了! 腳痛死了
明天又要預言了!
唉~ 我快老了!
而且 ... 還要跳舞勒...

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校慶倒數04天歐♥

哇! 那麼快就4天了! 0.0
今天預言好怪
愈打愈快
腳都快錯了! XD
哈,大家都要加油囉! ^^
哈哈哈
好無聊= =\

懂懂~?

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校慶倒數05天歐♥

唉~ 今天在家好悶
妹妹和弟弟都跟媽媽出去了!
現在剩我跟阿嬤和爸爸~

無聊` 剛剛玩爆爆玩到肚菇~
昨天太早睡了
也太早起了!
咍哈哈哈哈哈~
05天囉!
大家要加油了! ^^!

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校慶倒數07天歐♥

哈!
我今天在學校打的
呼呼呼 - 3 -
昨天去夜市好好玩阿

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校慶倒數09天歐♥

哇! 今天跟七賢比
唉~ 輸了!
還少了陳爾文和張哲豪
輸好慘啊!
一定要找人算帳啊 XD
標題已經09天囉!
時間那麼快了 要準備囉!

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校慶倒數10天歐♥

今天去打樂樂棒
感覺很緊張
但是...
我沒上場 XD
被老師換了下來 ˊˋ
但是...
看他們那麼努力
我上去有可能會很慘 ˊˋ
所以 換下來是好的 XD
啊馨他們很努力
我很開心 ^^
他們那麼努力 !!!

哇勒!!!
那麼快就10天了歐!
下禮拜就是運動會了
好緊張好緊張!!!
唉~ 加油吧!!!

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校慶倒數11天歐♥

哇!明天要去比樂樂棒了!
好緊張阿!
我們班有15個人不在 0.0
哈哈哈...

要加油囉! ︿︿
不然會很慘 XD
加油加油歐 !!!

標題 11天囉!
很期待也很緊張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