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|
skip to sidebar
1/13
星期三的時候
我們去阿柯家玩
看鬼片的時候 .
阿柯嚇的連看都不敢看 =.=
看假的 ? XD
看了很多很多 ..
還好 . 不會說很恐怖 XD
說到這個
我們看了一個名叫"四樓的少女"
我看到好無言 我住四樓 XD
大家不要怕我 我會很孤單捏 XD
1/15
哈哈哈 !!!
終於考試完了 ..
但是
分數 有點不堪設想 ˊˋ
挨~
我對數學本來就不太好
考太爛了 !!!
我要瘋了~
被罵的好慘 ..
但 ..
有一件事!!!!
我們有整到 XXX!
哈! 祕密歐 +ˇ+
想知道的話 !!!
就留言吧! ^^!
又到要考試的日子了 所以 ..很快就要寒假囉! XD好期待 ^^悶在家裡不是很好 =ˋ=所以 我會跑出去亂混歐 XD哈哈哈! 也希望 考試能好一點 !!我要對自己說 : 我要加油! XD
今天做仰臥起坐40下!哈!剛好1分鐘=60秒阿馨59秒,我差他一秒不甘心XD今天跳繩跳300下 !175秒! 呵~ 有進步歐!!!上次交叉跳是7下吧! 這次13下哈哈哈 又進步了 XD今天打桌球 ..反敗為勝的感覺 真的很爽!!老師叫我要記住這種感覺!!因為 .. 出去比賽很需要這種感覺 ^^這次比賽,我一定要得名 !!!!
煙火很漂亮 ^^
時光果然過的很快
畢旅才剛回來..
接下來 .
就要迎接2010年了!
呼~ 在幾個月後
就要畢業了 ˊˋ
美好時光 都那麼快歐 ..
光良&阿穆隆-美好時光
好久好久沒打文章了
最近好懶,所以不太想打
看心情打吧!
今天的體育課非常好玩 XD
我今天特別不會累 ~
怪怪的
哇! 畢旅快來了 ~ -0-
畢旅倒數8天 !
哇 ! 快要到了! 剩3天了!不要緊張歐!今天練桌球的時候我慌亂了 XD最後.. 我是裡面最冷靜的 一點點而已今天練接力時第一次跑過了 林一豪第二次 他用盡全力跑過我了!我太累了! 腳痛死了明天又要預言了! 唉~ 我快老了!而且 ... 還要跳舞勒...
哇! 那麼快就4天了! 0.0
今天預言好怪
愈打愈快
腳都快錯了! XD
哈,大家都要加油囉! ^^
哈哈哈
好無聊= =\
懂懂~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