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真情告白 ♥♥

這次我要感謝 我的媽媽 ~
以前我生病的時候 ~
他總是很緊張 ..
但 .. 他還是很擔心我 ~
現在 ~ 多出了一個弟弟 ..
感覺 忽然變了很多 ~
現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於弟弟
我知道 我長大了 !
所以 現在都要懂得照顧自己 ..
隨然 ... 這樣
但是 .. 她們還是會關心我!
有時候 .. 我們都會回新家
看著媽媽那麼忙時 ..
我也想幫忙 ~
但他卻說"不用了,你去旁邊看電視"
我就在旁邊看著她做事 ~
感覺看電視 好無聊 .
只能等到..我長大後...才能照顧妳了!



現在只有一首歌 可以獻給媽媽 ..




★-張芸京-讓我照顧你

真情告白 ♥♥♥

我想感謝我阿嬤~
他總是無時無刻的照顧我們!
弟弟天天都在鬧 ~ 阿嬤確的忍下他的吵鬧 好好的照顧他 ...
他天天都很忙 ~

最近.. 阿嬤的眼睛開刀 因為他眼睛裡面找髒東西 ..
所以那幾天 我都常常幫阿嬤做家事 ..
那幾天. 我發現.. 原來阿嬤都是那麼忙的 !!
可是 .. 我以前跟阿嬤說我要幫她做家事 .
他總是笑笑的跟我說"你去看電視,這裡我可以做的來"
聽到這種話 ~ 我更想幫她了 ~
我不想什麼都不做 然後 ... 只能在旁邊看著她做事 ~
這樣 我總覺得 我好沒用 ~
但 ... 我只能做的也只有幾樣~ 例如:洗碗.拖地...等

我想跟你說 ~
可以讓我多做一點事嗎?
弟弟我可以照顧!
妹妹功課不會我可以交他!
碗你不想洗可以叫我洗!
如果你累了,地我可以幫你拖!
我不希望你那麼忙~


阿嬤我只有一句話想大聲的跟你說 就是 我愛你 :)

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好累 ..

唉~

這幾天都在練桌球和壘球

累死我了!!!

馬呀!

我腰酸背痛的 但我懶的冰敷 XDD

該不會我是活該吧! - 0 -

唉~ 連咳嗽都很痛 X(

好悲歐~

今天桌球完了,但明天還有壘球再等我 ˊˋ

2/3

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-放鬆囉!

1/13

星期三的時候
我們去阿柯家玩
看鬼片的時候 .
阿柯嚇的連看都不敢看 =.=
看假的 ? XD
看了很多很多 ..
還好 . 不會說很恐怖 XD
說到這個
我們看了一個名叫"四樓的少女"
我看到好無言 我住四樓 XD
大家不要怕我 我會很孤單捏 XD

1/15

哈哈哈 !!!
終於考試完了 ..
但是
分數 有點不堪設想 ˊˋ
挨~
我對數學本來就不太好
考太爛了 !!!
我要瘋了~
被罵的好慘 ..
但 ..
有一件事!!!!
我們有整到 XXX!
哈! 祕密歐 +ˇ+
想知道的話 !!!
就留言吧! ^^!

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月考!

又到要考試的日子了
所以 ..
很快就要寒假囉! XD
好期待 ^^

悶在家裡不是很好 =ˋ=
所以 我會跑出去亂混歐 XD
哈哈哈!

也希望 考試能好一點 !!

我要對自己說 : 我要加油! XD

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感覺!!!

今天做仰臥起坐40下!
哈!剛好1分鐘=60秒
阿馨59秒,我差他一秒
不甘心XD

今天跳繩跳300下 !
175秒!
呵~ 有進步歐!!!

上次交叉跳是7下吧!
這次13下
哈哈哈 又進步了 XD

今天打桌球 ..
反敗為勝的感覺 真的很爽!!
老師叫我要記住這種感覺!!
因為 .. 出去比賽很需要這種感覺 ^^

這次比賽,我一定要得名 !!!!

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2010年














煙火很漂亮 ^^
時光果然過的很快
畢旅才剛回來..
接下來 .
就要迎接2010年了!
呼~ 在幾個月後
就要畢業了 ˊˋ
美好時光 都那麼快歐 ..


光良&阿穆隆-美好時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