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我的好朋友♥

1.鄭啊馨- 他很喜歡銀赫,還是個樂天派,跟你在一起,一定天天都會瘋。

2.陳小憨- 他很可愛,很喜歡派大星,他跳舞一級棒,跟他在一起也天天都瘋。

3.柯啊柯- 聽說他是電視迷,不喜歡打電腦,裡面他最無言了。

4.小璟璟- 他運動好,有點男性化,我喜歡跟他在一起練桌球、足球、籃球。

5.鄭玉萱- 他跟我還蠻聊的開,隨然我有時會鬧他,但他很少會對我生氣。

5.張哲豪- 他運動好,但是,他有一點欠扁,有時真的很想狠狠揍下去。

6.蕭羽辰- 運動雖然好,但很囂張,有些人都很討厭他。

7.翁銘宏- 什麼都很好,有時有很欠扁,但有時他會教我東西。

8.周德德- 常常欺負我,讓人看了很想揍他。

9.黃泰瑞- 他常常欺負啊柯,功課常常不交,但很搞笑。

10.林建成- 功課好,但常常耍帥,讓大家看了很想罵他。

11.劉咩咩- 他很像女生,所以大家都叫他劉咩咩或羊咩咩。

12林一豪- 他隨然有點壞,但他藝術很好,他很會縫東西。

13陳爾文- 他常常在上課中睡覺,但他很搞笑,有時也很欠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