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感謝師長!!

邱瑩貞老師 雖然你已經退休了 還是常常回學校當志工 真謝謝你 ! 在我1.2年級時教我好多東西 ^^!
-
孫崧銘老師 雖然中間你去當兵 但你也教了我很多知識 還教我打桌球 讓我有機會參加桌球隊!^^
-
許文馨老師 只來幾個月 就走了 教了我很多音樂 常常給我譜 讓我練習 謝謝你!
-
黃惠卿老師 你常常教我們要安守本分累積善德 讓我們了解了善德的重要 ~
-
陳意尹老師 我喜歡你上我們的體育課 你還會給我們吃糖果 ^^!
-
陳湘琪老師 我們每次去比賽的時候 你常常帶我們去 常常在旁邊緊張的看比賽 !
-
李主任 謝謝你常常教我們電腦上的知識 讓我們知道了許多關於電腦的東西^^!
-
校長 常常叫我們參加比賽 謝謝你給我們這些機會^^!
-


以上幾位師長 是我要感謝的 -ˇ-

1 則留言:

  1. 超棒的一篇!

    可說是畢業部落格的代表,
    推薦!

    祝福你 畢業 一路順風

    主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