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下一次進來是什麼時候了
想必大家應該也沒有再用了,哈哈!
時間飛逝的好快,一轉眼2下了
曾經在這裡留下的許多回憶,
就完完整整放在這裡也好,
至少現在有一些人還保持聯絡著,
雖然不是很喜歡國中的某些事物,
但是日子還是要過,總不可能逃避一輩子吧!
都快第二次月考了,
大家也要好好計畫未來要讀的學校,
也要好好的拼課業,選個好學校好讀書,
仁愛國小,愈來愈陌生了!
就連老師們,也覺得變了許多~~
時間在走,人心在變。
果然是一句好話!
SHIT,有你們真好.
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給畢業生的話XD
張哲豪 功課加油吧! 國中不要變壞!
賴承宏 不要在賴皮了~把你自己的事做完!
洪瑞德 功課要寫不要拖~小心都趕不上進度
蕭羽辰 功課加油! 國中不要太囂張!
翁銘宏 不要太愛玩!~~功課繼續保持~
周德琳 口德好一點 國中不要變壞噢~
黃泰瑞 少講話 才不會被飆
吳思黔 功課要寫~不要欠一堆~
林建成 運動加油! 不要半途而廢`
劉家宇 不要太白目 XD 小心被揍!
林一豪 國中不要變壞! 功課加油!
陳爾文 功課要交不要欠~ 國中不要變壞~
顏嘉佑 功課加油~
陳雲翔 不要太愛玩 ~~
-
鄭繐馨 迷韓國好瘋啊! 功課繼續加油~
柯怡君 電視迷 數學加油!
陳怡君 不要太瘋 小心進瘋人院~
陳玟婷 不要太貪玩 功課加油~
陳佩君 功課要寫! 不要拖到最後在那麼寫!
郭佳容 功課自己寫 不要看別人的噢!
洪昇斈 畫畫很好 功課加油噢~
黃鈺婷 功課很好 繼續加油!
鄭玉萱 什麼都很強 數學就要加油囉!
呵呵呵~ 就這樣了!~
賴承宏 不要在賴皮了~把你自己的事做完!
洪瑞德 功課要寫不要拖~小心都趕不上進度
蕭羽辰 功課加油! 國中不要太囂張!
翁銘宏 不要太愛玩!~~功課繼續保持~
周德琳 口德好一點 國中不要變壞噢~
黃泰瑞 少講話 才不會被飆
吳思黔 功課要寫~不要欠一堆~
林建成 運動加油! 不要半途而廢`
劉家宇 不要太白目 XD 小心被揍!
林一豪 國中不要變壞! 功課加油!
陳爾文 功課要交不要欠~ 國中不要變壞~
顏嘉佑 功課加油~
陳雲翔 不要太愛玩 ~~
-
鄭繐馨 迷韓國好瘋啊! 功課繼續加油~
柯怡君 電視迷 數學加油!
陳怡君 不要太瘋 小心進瘋人院~
陳玟婷 不要太貪玩 功課加油~
陳佩君 功課要寫! 不要拖到最後在那麼寫!
郭佳容 功課自己寫 不要看別人的噢!
洪昇斈 畫畫很好 功課加油噢~
黃鈺婷 功課很好 繼續加油!
鄭玉萱 什麼都很強 數學就要加油囉!
呵呵呵~ 就這樣了!~
感謝師長!!
邱瑩貞老師 雖然你已經退休了 還是常常回學校當志工 真謝謝你 ! 在我1.2年級時教我好多東西 ^^!
-
孫崧銘老師 雖然中間你去當兵 但你也教了我很多知識 還教我打桌球 讓我有機會參加桌球隊!^^
-
許文馨老師 只來幾個月 就走了 教了我很多音樂 常常給我譜 讓我練習 謝謝你!
-
黃惠卿老師 你常常教我們要安守本分累積善德 讓我們了解了善德的重要 ~
-
陳意尹老師 我喜歡你上我們的體育課 你還會給我們吃糖果 ^^!
-
陳湘琪老師 我們每次去比賽的時候 你常常帶我們去 常常在旁邊緊張的看比賽 !
-
李主任 謝謝你常常教我們電腦上的知識 讓我們知道了許多關於電腦的東西^^!
-
校長 常常叫我們參加比賽 謝謝你給我們這些機會^^!
-
以上幾位師長 是我要感謝的 -ˇ-
-
孫崧銘老師 雖然中間你去當兵 但你也教了我很多知識 還教我打桌球 讓我有機會參加桌球隊!^^
-
許文馨老師 只來幾個月 就走了 教了我很多音樂 常常給我譜 讓我練習 謝謝你!
-
黃惠卿老師 你常常教我們要安守本分累積善德 讓我們了解了善德的重要 ~
-
陳意尹老師 我喜歡你上我們的體育課 你還會給我們吃糖果 ^^!
-
陳湘琪老師 我們每次去比賽的時候 你常常帶我們去 常常在旁邊緊張的看比賽 !
-
李主任 謝謝你常常教我們電腦上的知識 讓我們知道了許多關於電腦的東西^^!
-
校長 常常叫我們參加比賽 謝謝你給我們這些機會^^!
-
以上幾位師長 是我要感謝的 -ˇ-
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六.二總是同心協力^^!
呵呵
大家還記得嗎?
五年級暑假 我們一起來學校整理書
阿~ 雖然很累
但是大家都同心協力~
很快就完成了!!
-
還記得 這次的拔河嗎?
大家都同心協力
二班終於在最後一個學期
贏了拔河 ~
呦呼~~~~
大家都不敢相信!!
我也是第一次 贏過拔河!
-
以前 我們去比樂樂棒的時候 ~
大家都很努力 ~
最後 我們輸了~
但是 我們有運動家的精神 所以輸贏不重要
我們有來比賽 也已經體會到了運動家的精神
隨然 還是有點難過 ~
但是 大家還是都抱著開心的心情
回到學校
哈哈哈
也就是說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!
:)
-
這次 我們去比樂樂足球
大家就是都同心協力
才可以得第一名
這次的比賽 我們要去比全國賽了
大家都很緊張
第一次去 好緊張好緊張 ...
大家加油吧!
這是我們畢業的最後一場比賽了~
加油 ^^!
大家還記得嗎?
五年級暑假 我們一起來學校整理書
阿~ 雖然很累
但是大家都同心協力~
很快就完成了!!
-
還記得 這次的拔河嗎?
大家都同心協力
二班終於在最後一個學期
贏了拔河 ~
呦呼~~~~
大家都不敢相信!!
我也是第一次 贏過拔河!
-
以前 我們去比樂樂棒的時候 ~
大家都很努力 ~
最後 我們輸了~
但是 我們有運動家的精神 所以輸贏不重要
我們有來比賽 也已經體會到了運動家的精神
隨然 還是有點難過 ~
但是 大家還是都抱著開心的心情
回到學校
哈哈哈
也就是說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!
:)
-
這次 我們去比樂樂足球
大家就是都同心協力
才可以得第一名
這次的比賽 我們要去比全國賽了
大家都很緊張
第一次去 好緊張好緊張 ...
大家加油吧!
這是我們畢業的最後一場比賽了~
加油 ^^!
訂閱:
文章 (Atom)

